站内搜索-

河北省药师协会 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23-12-12

河北省药师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三次理事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省会石家庄市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审议表决河北省药师协会本年度的工作报告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投票表决相关工作内容;《呼吸道感染疾病防御常识》专题讲座;表彰第五届省级最美药师获得者、活动先进单位及安全用药公益宣传活动先进单位;与会员单位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等。

协会负责人、理事、监事以及来自全省各类涉药企事业单位的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北省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邯郸市康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立文主持。



会长张胜国作2023年工作报告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张会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梳理,制定实施项目。大会现场就以上内容进行了审议表决。




同时,根据社团管理办法、河北省药师协会章程有关规定,现场进行了关于增补协会副会长购置固定资产事宜协会理事及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总体评价等共四项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将投票结果现场公布。



近期各种呼吸道传染病肆虐,特别是儿童成为重灾区,大会上协会副会长、省胸科医院药学部主任沈颜红博士给大家普及呼吸道传染病防御知识,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根据国家药监局和省药监局的安排,河北省药师协会承办了2023年度寻找河北省最美药师活动,此项活动作为安全用药月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展示执业药师优秀事迹,树立执业药师群体的良好形象。大会现场由秘书长封超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河北省最美药师及先进单位的决定”,并颁发了证书绶带予以表彰







新的一年里,为充分发挥职能,积极探索和创新发展新路径,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河北省药师协会与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就安全用药公益宣传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举行签约仪式,协会秘书长封超、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惠代表合作双方签字。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籍国强做总结讲话。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会议表示感谢,同时对协会近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力求每项工作都有好的政治导向、政治影响、政治效果;从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深化对工作的认识,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国家关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有关规定,细致严谨的做好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从各个环节增强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希望各位理事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广大执业药师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不断打开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落实谱写行业新篇章!


关于表彰2023年度省级最美药师及先进单位的决定.pdf


河北省药师协会
Copyright © 2003-2013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冀ICP备16008306号